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市领导调研苏州工业园区台资企业 倾听诉求建议 送上慰问祝福

苏州日报 2022-09-10 10:06

苏报讯(记者 陈秀雅)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带队走访调研苏州工业园区台资企业,送上中秋佳节的慰问与祝福,倾听诉求与建议。

王飏一行首先来到上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技医疗、半导体、光电产业、智能自动化、环保节能产业等精密工业与高科技产业。在走访中,王飏仔细询问企业产能、订单等情况,详细了解产品技术应用、自主创新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精益求精,实现更好发展。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具备可生产全尺寸液晶面板后道模组的生产制造基地。王飏一行参观了公司智能制造馆、数字化解决方案馆和5G工业互联馆等,了解公司概况、产品战略、未来发展方向等,详细询问今年以来生产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等。

作为在大陆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旗舰店,诚品书店连接起苏州与台湾的文化沟通和交流。在走访过程中,王飏听取企业创新经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希望书店继续扎根苏州,构建更加丰富、多元的艺文空间与文化产品。

中磊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台湾中磊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王飏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走进车间察看产线生产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提升研发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