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市领导会见意大利驻沪总领事

苏州日报 2022-09-09 10:02

苏报讯(记者 钱茹冰)昨天,副市长季晶会见了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安缇雅一行。

季晶对安缇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苏州与意大利的友谊源远流长,威尼斯更是我市缔结的第一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至今已42年。结好以来,两市在多领域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苏州有意大利实际运营企业170余家,苏州将不断优化招商护商服务,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两地不断深化经济、青少年交流、文化艺术等领域合作,谱写友谊新篇章。

安缇雅感谢苏州长期以来对在苏州的意大利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她说,苏州是意大利在海外投资最集聚的城市之一。希望未来两地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