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电影“新大头儿子”4苏州路演芝麻哥哥助阵

苏州新闻网 2022-06-11 23:53

近日,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在全国影院重磅上映,与此同时于苏州举行的多场大头儿子陪你过暑假路演活动也吸引大批亲子家庭参加。热情似火的观众对影片表现出无比的赞叹和好评,自发为影片写评打分还安利未到场的亲朋要带着孩子速来影院刷片。

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已于7月9日全国上映。

小头爸爸跑掉眼镜引发全场爆笑

芝麻哥哥抱大头儿子参加游戏全力以赴

在苏州的新大头儿子4路演中观众表现出极大热忱,映后见面会央视著名主持人芝麻哥哥携手大头父子惊喜现身,芝麻哥哥感慨说:三年前新大头儿子3就是我和大头父子来苏州,三年后的暑假第一周,我和大头父子为了新大头儿子4又来了,约定好下次我还带新大头儿子系列电影来苏州与你们见面。赢得阵阵掌声。游戏环节芝麻哥哥上场抱大头儿子深蹲、俯卧撑完全不输在场老爸,小朋友们还与大头父子约定下次见面带着棉花糖妹妹。

观影后很多家长感触颇深:出门在外不论多远都会挂念孩子,陪伴孩子不仅是孩子的需求其实也是家长的愿望,很开心能够在孩子暑假开始就有大头儿子的陪伴,我也会努力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完美爸爸,其中一位带着孙子来观影的爷爷说:作为爷爷,也是从完美爸爸过来的,双倍年龄、双倍努力、双份礼物、双份陪伴、双份的快乐,不仅要陪伴孙子也要陪伴儿子。

大头儿子全家邀你一起战斗

暑期合家欢开启双向奔赴为爱守护模式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4延续前作,依旧聚焦亲子间彼此温暖、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这次剧情立足当代孩子们的现实生活环境融入新颖的科技元素,给予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奇幻世界中大头儿子与新结识的完美爸爸一起畅游太空银河、穿过糖果小镇、一天内度过多个传统节日的冒险旅程新奇又刺激,无限的想象力令人震撼,不经意间传递出的民俗知识也很有意义。新大头儿子4并不是一部纯低幼的动画电影,它的受众覆盖包括80、90、00和10后四代人,当孩子沉浸在天马行空的画面时,家长也可从电影里产生思考何为亲子间正确的相处模式。

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现正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大头儿子一家邀请大小朋友们一起来战斗啦,7月9日,这个暑假从与大头儿子一家的约定开始吧。(阮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