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时隔六年周董再出新作!Vidda大屏首发新歌MV

千龙网 2022-07-09 10:00

近日,周杰伦新歌MV在聚好看Vidda电视音乐频道大屏首发。历经网友的花式催歌,时隔六年周董终于再出新作,新歌所属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是他第十五张个人专辑。有网友调侃:这次周董没有骗我们!

光听专辑名字就让人心潮澎湃了!时隔六年再出新专辑,周董将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期待值妥妥拉满了!正如某网友说的:自从知道发专辑时间后,度秒如年。

大屏享受新歌MV,才值得我们六年的苦苦等待!作为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音乐电视既传承了海信50余年的科技实力,更是深耕年轻人喜爱的音乐领域,以音乐电视作为主打产品,牵头成立了首个音乐电视行业标准。在设备上,Vidda音乐电视通过升级产品硬件,包括高达百瓦功率的音响,实现了远超普通电视5倍的音质体验。周董新歌MV遇上Vidda音乐电视,让每一秒钟都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

最新音乐资源尽在音乐频道!Vidda音乐电视联合多资源渠道专门打造了专业音乐频道,内置蝰蛇音效,包含3D丽音、超低重音、纯净人声、HiFi现场等多种音效模式。周董的新歌MV已在音乐频道上线,喜欢周董的Vidda用户们记得关注哦!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