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深悟精髓要义 抓好贯彻落实

苏州日报 2022-09-08 10:29

苏报讯(记者 朱雪芬)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温祥华作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嵘领学。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第48次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亚平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本次学习的内容和贯彻省委书记吴政隆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的明确要求。

李亚平强调,按照省委和市委工作会议要求,苏州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要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中承担更多的责任。要继续加强学习领悟,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精神内核,把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中。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上,在市委带领下,全力推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综合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严格对照各项考核指标,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分析短板弱项,提出对策举措,高质量完成省综合考核相关指标,确保苏州人大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美健,党组成员吴晓东、杨知评、沈国芳、黄戟出席会议。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