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持续强化海外利益保护 苏州市涉外法律服务中心启动

苏州日报 2022-09-04 10:38

苏报讯(记者 钱茹冰)昨天,苏州市涉外法律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将进一步推动海外利益保护工作提质增效。副市长季晶出席启动仪式。

苏州市涉外法律服务中心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贸促会和市律师协会合作共建,旨在积极发挥涉外法律服务的法律咨询、法律促进、法律维护等作用,支持我市企业和公民走出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同时为我市高水平利用外资,促进境外资本引进来以及护航国际贸易等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

本次涉外法律服务中心的启动,是市外办不断加强海外利益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更好护航我市走出去企业和公民,市外办多渠道开展预防性领事保护宣传,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同时,切实提升各类重大突发领保事件处置能力,致力于全方位提升我市海外利益保护工作水平。

下一步,市外办将依托涉外法律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整合涉外资源,优化服务水平,持续强化海外利益保护,为我市在外企业和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提供更多保障。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