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市理论宣讲“青苗”培育行动计划启动 为理论宣讲注入青春活力

苏州日报 2022-09-01 10:11

苏报讯(记者 朱雪芬 见习记者 罗意)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苏州团市委、广电总台共同举办的苏州市理论宣讲青苗培育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青春苏州说选拔赛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并启动理论宣讲青苗培育行动计划。

青年人有信仰,国家和民族才有希望、有力量。苏州市理论宣讲青苗培育行动计划在全省率先探索打造集选拔、培养、管理、宣讲于一体的青年讲师团全链条培育方案,从选苗育苗用苗3个环节入手,拓宽视野多领域选苗,加强培训针对性育苗,注重实践全方位用苗,助力青年宣讲员加速成长进步,为理论宣讲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更好激励全市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青春苏州说选拔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通过全市海选、线上复赛、线下决赛三大环节,从各领域青年中选拔宣讲人才。参加此次决赛的15名选手都是来自苏州各板块、国企、团组织的佼佼者。在舞台上,他们用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展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本次选拔赛通过主题演讲、即兴演讲等环节展示选手综合实力,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参赛选手们用青言青语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和苏州高质量发展故事,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