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打造应急铁军 优化执法体系 苏州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揭牌

苏州日报 2022-09-03 10:12

苏报讯(记者 璩介力)昨天,苏州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揭牌暨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在苏州高新区狮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出席活动。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迈入新阶段。全市应急管理部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整合优化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执法职能,统筹执法资源,强化执法力量,加快机制建设,着力构建职责清晰、运转顺畅、协同高效的应急管理执法体系。

下一步,我市将以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契机,全力推进应急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按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标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切实提升执法履职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担当有为、作风过硬的应急管理执法铁军。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将以崭新面貌,开启行政执法工作新篇章,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零事故理念和目标追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有效应对各类自然灾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