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姚晨回应买热搜 姚晨和凌潇肃离婚 谁先出轨?

综合 2020-02-17 11:15

  后来姚晨和凌潇肃的离婚,让凌潇肃背上了“渣男”的称号,后来唐一菲嫁给凌潇肃后,也无端被称为“小三”。巨春雷曾直言“你在红楼我在西游,你在青楼我在推油”这样的话语,来回怼姚晨对“出轨事件”的“满纸荒唐”。而喜欢凌潇肃和唐一菲这两位明星的粉丝不满自己的爱豆被黑,所以两人之间偶有新闻之时,总会牵扯到双方的一些过往之事。

  两人谁对谁错,时隔多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不管是姚晨还是凌潇肃,都已经重新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现在的他们过得幸福快乐,才是粉丝们最想看到的,不对么?而现今的姚晨,不管是在家相夫教子,还是活跃于世界舞台成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都是他们最大的成就,这也是他们自己争取来的,不对么?

  最近凌潇肃和妻子唐一菲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在回忆起几年前的事情时,说出了当年他们婚姻的不易,让很多网友都为之动容。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