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姚晨回应买热搜 姚晨和凌潇肃离婚 谁先出轨?

综合 2020-02-17 11:15

  2月16日上午,被称为“围脖女王”的姚晨,在个人社交网中,正面回应了近期许多网友质疑她为了“洗白”,不间断地转发各种求助信息,企图让人扭转对她印象的这一质疑之声。姚晨亲自回应称:没有闲钱买热搜!自己只想跟着一起帮忙而已。个人力量微乎其微,哪怕只多一线生机,也是值得去做的。她之所以转发这些求助信息,只是想借助自己的名人效应,让更多需要得到帮助的人更快地得到帮助,她的初衷仅此而已,她的行为错了么?

  有“黑粉”网友认为姚晨买热搜,只是想蹭这次的疫情热度,重新改变大家对她的感官罢了。有这种心理的人,小叮当觉得你们应该摸着自己的良心,用自己的脑子想想这次的疫情事件,你们又为之付出了哪些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呢?在家窝着睡大觉?还是研究美食看电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