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姚晨回应买热搜 姚晨和凌潇肃离婚 谁先出轨?

综合 2020-02-17 11:15

  这个消息一出,网上很多人都称是凌潇肃出轨了,姚晨含恨离婚。此时的凌潇肃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2014年,凌潇肃发微博,指出事情的真相。他首先承认自己未离婚就和唐一菲表白了,但真正的原因在于他发现了姚晨婚内四次出轨,两个人的婚姻名存实亡。而当离婚时,姚晨利用自己的公关资源将错全归结在凌潇肃头上,矛头直指唐一菲。

  凌潇肃也在微博中称让唐一菲一个人承担所有的错是不公平的,因为是姚晨有错在先,她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出轨,并且为了洗白自己的出轨行为,不惜编造谎言。

  姚晨人设逐渐崩塌

  时隔这么多年,姚晨这个微博八千多万粉丝的“女王”人设也不断崩塌,如今还一度陷入了没有戏拍的窘境。在西宁电影节上求导演给中年女演员一些机会,现在的姚晨,面临转型,事业进入了瓶颈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