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姚晨评论章子怡:姚晨章子怡关系怎么样

2020-01-06 18:28

  近日,章子怡生下了二胎,同时也在微博上分享了这个好休息,一时间很多人围观并送上祝福,不过姚晨的祝福只提“俩娃”,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过,随后章子怡的机智回复令人暖心了,且还暴露了大女儿的家庭地位,一起来了解下详情经过。

  姚晨评论章子怡生二胎

  刚过元旦,章子怡在微博上官宣二胎生子的喜庆消息,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随后,微博底下祝福声一片,但有一个评论特别引人遐想。

  什么样的评论呢?谁评论的的呢?

姚晨评论章子怡:姚晨章子怡关系怎么样

  这个评论就是当红明星姚晨的内容引起了争议,据姚晨评论内容:恭喜子怡辛苦了,家有两娃以后会更辛苦的!此评论一出立马迎来了热议!不少网友纠正应该是三个孩子,还要加上汪峰与前妻生的女儿小苹果,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