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姚晨评论章子怡具体怎么回事?姚晨评论章子怡说了什么?

2020-01-05 21:09

  姚晨评论章子怡具体怎么回事?元旦刚过章子怡就官宣生了二胎,章子怡不仅是两个孩子的亲妈,还是汪峰女儿苹果的后妈,因此目前她也算是有三个孩子。然而近日姚晨在恭喜章子怡生二胎的时候,竟然说章子怡两个孩子,这是在暗示什么呢?

姚晨评论章子怡

  姚晨评论道:“恭喜子怡辛苦了,家有两娃以后会更辛苦的!”因为汪峰总共有三个女儿,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姚晨这是在暗示章子怡和汪峰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小苹果不和吗?有了自己的孩子就完全不顾忌继女了吗?

  不少网友表示姚晨真是情商堪忧,我要是继女,就算我是长大那一个看到这个我也很难受。还有网友附和作为继女看到最扎心的一句话就是这样的吧,不知道大女儿看到姚晨的这条评论心里会怎么想。不管几岁也是这个家的孩子啊,尤其继女位置本来就很敏感。也有网友认为姚晨或许是无意的,但这样做真的很让章子怡尴尬。

  还有网友顺藤摸瓜,认为章子怡或许真的和大女儿关系不好。从官宣微博上也可以看到在医院大女儿并未出现,只有醒醒站在妈妈的床边,小心翼翼的用小手握着弟弟的小手,满眼都是喜欢。汪峰抱着儿子得意万分,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汪峰和章子怡一家四口团聚,身边却没有大女儿小苹果的身影。

  其实这种猜测完全是多虑的,大女儿没有出现在医院,是因为她现在正在国外读书。之前章子怡在综艺里面就说过,大女儿和他们不住一起,大女儿奶奶带的比较多,后来出国上学了。姚晨可能也记不太清章子怡家里有几个小孩吧?不过这情商真的够低的,明明是送祝福,却给人家添了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