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保持政治本色 作出更大贡献 苏州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苏州日报 2022-09-10 10:29

苏报讯(记者 朱雪芬)昨天,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黄爱军通报了市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今年8月7日召开的市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明确下一阶段目标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动员全市上下攻坚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奋勇夺取双胜利,当好全省压舱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爱军说,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指引、亲切关怀的结果,是省委坚强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保持政治本色,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持续发光发热、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主持通报会。市区享受地市级政治生活待遇(含)以上的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通报会。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