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跨省来返苏州人员请“落地检” 时间从9月10日至10月31日

苏州日报 2022-09-13 10:06

苏报讯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推广落地检。按照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原则,跨省流动人员抵达目的地后,应积极配合完成落地检。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昨天发布消息,目前,我市已在高速公路出口、服务区、火车站、汽车站以及社会面设置了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面向跨省流动人员提供免费落地检服务,请跨省来(返)苏州人员就近进行核酸采样。其中,跨省来(返)苏州司乘人员可在下高速前,在市域内任一服务区进行核酸采样,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和配合。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