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市司法局:用法治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苏州日报 2022-08-18 10:05

苏报讯(记者 王小兵)昨天,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署推进相关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署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用最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中心组领学促学基础上,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力争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参与。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表示,苏州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的工作举措,以新思路和新举措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力推进年度法治建设、司法行政重点任务提速加力,用法治守护群众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