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携手奉献力量 共铸城市文明 苏州市政协就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发出《倡议书》

苏州日报 2022-08-12 10:28

苏报讯(记者 陈秀雅)8月9日,政协苏州市委员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各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全市政协委员积极行动,合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战。

《倡议书》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更高层次、更具示范引领作用的文明城市,是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的最高峰。当前,全市上下正铆足干劲,向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奋力冲刺。各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地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去,为我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倡议,要自觉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的引领者。各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按照市委首创必成的工作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和团结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全市各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带动所在的行业和单位、所联系的界别和群众,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筑牢思想道德基础,培育弘扬文明新风,创造良好环境秩序。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成员要带头争当文明志愿者,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要自觉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氛围的营造者。结合本职工作特点,自觉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助推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倡议书》强调,携手奉献力量,共铸城市文明。让我们在中共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参与、勇当先锋,努力为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献智出力、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