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领会 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苏州日报 2022-08-12 10:06

苏报讯(记者 陆飞龙)昨天,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四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最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把深学细悟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专题辅导、专家解读、班子领学、支部互学、党员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好局机关学习教育工作,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分层分级、组织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主动学、自觉学,力争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要发挥老干部宣讲团独特优势,组织到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等基层去宣讲,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其中。要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推进新时代苏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