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市资源规划局:理论联系实际 找准资源规划的发力点

苏州日报 2022-08-12 10:02

苏报讯(记者 王安琪)昨天,市资源规划局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王涛为党员干部授课,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王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历史地位、总体框架、原创贡献等作了详细阐述。

此次授课为市资源规划局的党员干部送上了一顿丰富的政治理论大餐。该局参加学习的一名党员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当下实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的最新贡献。接下来,要坚定信念、胸怀大局,坚持服务城市发展的初心,贡献最坚实的资源规划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市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找准资源规划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发力点切入点,努力推动国土空间规划更加系统科学、资源开发利用更加集约高效、生态保护修复更加有力有序、自然资源管理更加严格规范。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