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抓好示范引领 提升党建质量 苏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苏州日报 2022-08-17 10:29

苏报讯(记者 陈秀雅)昨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朱民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就,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时代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观点长期学深入学,把学习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联系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新中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朱民强调,要抓好示范引领,带动全市政协系统持之以恒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要提升党建质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层层压实政协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党的领导在政协坚决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我市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苏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林荣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后灵,副主席周晓敏、李赞,党组成员闵正兵、徐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炜参加学习会。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