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蔡依林悼念高以翔具体说了什么?

2019-12-17 11:12

  蔡依林悼念高以翔说了什么?高以翔15日举行告别式,近300名艺人亲友都到场送他最后一程,挚友毛加恩在告别式后更分享一段长达9分钟的影片向他道别,内容是来自全世界好友祝福的影片,足见其好人缘,而天后蔡依林今(16日)也转发该段影片悼念好友并说道:“好好睡吧,我们的天使”令人泪奔。

蔡依林悼念高以翔

  12月16日,蔡依林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毛加恩为悼念高以翔所做的视频,并写下大段文字悼念骤然离世的高以翔。蔡依林表示:“谢谢这部爱的影片,一再地提醒我们,爱从不会逝去。也许,我们终将得多谈点死亡。也许,那才是充分让我们爱得更无惧的理由。好好睡吧,天使。”

蔡依林悼念高以翔

  蔡依林在最后,用英文悼念高以翔:“sleep well, our angel.(好好睡吧,我们的天使)”

  愿以翔一路走好,所有的粉丝和家人好友都会永远怀念你,永远爱着你。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