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高以翔曾饰演吉喆!两人相继离世仅隔八天

2019-12-05 16:06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点14分,又传来不幸的消息,中日友好医院,在与肺癌顽强抗争了一年多之后,北京男篮球员吉喆因患肺癌,年仅33岁。

过去一年多,吉喆一直在和癌症病魔做着斗争,身边的朋友们怕影响他的心情,一直没有把消息向外界透露,大家都期待着吉喆快点好起来,回到我们身边,可残忍的病魔还是让吉喆离开了。

在前年上映的电影《我是马布里》中,吉喆这一角色正是由前不久刚刚辞世的明星高以翔所饰演,两人离世仅隔八天。据悉,之前高以翔爸爸在出灵堂时蹒跚摔倒的一幕令很多人心碎。

半年前还坚信“归期有时”的吉喆,已经再也没有归期,但北京男篮曾经的51号,他留给北京男篮的故事、他留给CBA赛场的故事,却永远不会被人遗忘。也许,这就是一名球员所能留给这个世界的最好回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