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高以翔灵堂外无良小贩代购敛财 让人深恶痛绝

2019-12-07 16:14

12月6日高以翔先生的灵堂“金宝轩”开始对外开放,开放给粉丝悼念。

然而高以翔灵堂外的一些无良小贩却做起了代购鲜花,直播等方式敛财,对于这样的现象让人深恶痛绝。不得不说这些小贩的行为,怎能让高以翔的灵魂安心的走呢?

艺人高以翔生于中国台湾,长在加拿大温哥华,身高195公分的他容貌甚伟,多次蝉联全球百大最帅脸孔前十,原本怀抱篮球梦,却阴差阳错进入了演艺圈,出道以来零绯闻零负评,被誉为新国民老公。

遗憾的是,他在35岁的年纪,早早离开了我们。

35岁高以翔上月27日卒于凌晨综艺节目的录制中,引发全网悼念。距离高以翔离开这个世界已经7天了,他的遗体昨日下午返乡抵台,在亲友护送下移灵台北第一殡仪馆,设灵于对面的金宝轩会场,这两天亲友陆续致吊唁花篮,灵堂一片花海,场面典雅凄美。

下午1时在金宝轩灵堂举行高以翔头七仪式,告别式将于本月15日在一殡景行厅进行,随后他将长眠于金宝山。

斯人已逝,温暖犹存。

从众多艺人同行与生前好友,对他的悼文中可见,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大概是良善与温柔。

与高以翔有着15年之久硬核兄弟情的毛加恩表示,对此他一点不意外,这是高以翔深入骨髓和灵魂的品质。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