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是什么情况 夏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2019-12-10 14:52

  【导读】:近日网红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指责网友消费高以翔是事件是在吃人血馒头,之后又被扒出之前担任过浙江卫视的节目顾问,所以实际上是在替浙江卫视说话,一时间成为网友围攻的对象,所以这个夏河到底是谁呢?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

  12月9日,一个叫夏河的网红就高以翔事件发文,表示称有争议的争议过了,该结果的已结果了,然而有些人吃人血馒头,吃相难看,用词十分激烈,这三观遭到大量网友吐槽。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是什么情况 夏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高以翔因为录制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引发心源性猝死。现在十多天过去了,按理说一般都是事情隔天就会被冲淡,但是这件事情却在网上发酵,一波再起一波。今天,夏河在微博上这样发言指责媒体消费死者,用“玩坏”、“带偏节奏”、“大吃人血馒头”、“吃相难看”、“偷贡品”等词语来形容,用词之猛,批评之狠,可见一斑。

  随后网友也扒出这个叫夏河曾经的职业,原来他是之前曾担任浙江卫视某个节目的总顾问,网友和观众这才知道他为什么站在浙江卫视这一伙了,网友和观众也是对他进行各种吐槽,没想到他还发文称他是一个不惧怕网络暴力,心理素质非常过硬的人。他还表示一个悲痛的新闻被孵化出一堆道貌岸然的娱乐话题,这是对逝者更大的不敬。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是什么情况 夏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不过一些网友也在网上留言道: 大家不能闭嘴的原因还不是浙江卫视所谓的”道歉声明”不能让大家信服,只要浙江卫视拿出证据证明不是自己的问题,大家自然就会闭嘴,我们不为蹭热度,我们只是要一个真相,看来观众和网友的呼声也是对的,说别的有什么用,为什么不拿出一个证据呢?

  随后夏河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怒骂,认为夏河是故意颠倒黑白,为浙江卫视说话,随着舆论的发酵,夏河删除了这条长文微博,但是不久之后又重新发布了一条长文微博,在这条微博中,夏河的态度和情绪没有之前那么激动了,但是却依然得不到网友的赞同,再一次受到了网友的怒骂。

  夏河更是不忘在评论区与高以翔的粉丝们互撕,你一言我一语的画面十分激烈,但似乎他一个人抵挡不住粉丝们为高以翔伸张正义的热情。目前夏河的微博也已经被网友所攻陷,评论区全部都是骂声一片。

  夏河在今天早上还发文说:他们是故意装看不懂的,丧礼结束谁最失落?职业嚎丧队。他们心里清楚高家人自有选择,也知道怎么闹腾浙江卫视也就这样了。人有时的表演欲是不自知的,所以戏不想停。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是什么情况 夏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本来高以翔的意外去世就让观众和网友够悲伤的了,观众和粉丝也只是想要浙江卫视拿出确切的证据就这么难吗?还是心里有鬼?为什么不能拿出当天的视频让观众和网友看个明白,假如真的拿出了这个证据,估计观众和网友也不会无理取闹的。

  夏河是谁

  很多人就好奇了,夏河到底是谁?怎么说话?随后有网友扒出,这个夏河原来曾担任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节目的总顾问,这样一来网友们更加排斥他的看法,坚持力挺高以翔。其中的道理想必大家都会明白了吧,浙江卫视的人自然会替自家说话。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是什么情况 夏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之前他还攻击过范丞丞。网红夏河在微博发布了一篇言论,惹范丞丞粉丝。夏河在微博中虽没有指名道姓指出所骂之人就是范丞丞,但不傻的粉丝看到就知道在说范丞丞,于是夏河和范丞丞粉丝之间开始了一场毒舌口水之战。

  夏河发微博说“让那女星颜值奇低无比的弟弟别再假冒帅哥上热搜腻歪人了!”而如今的热搜榜,“一三五范丞丞上热搜,二四六范丞丞姐姐上热搜,周日姐姐和姐夫再上一次热搜”,好像现在的微博热搜榜被范家包年付费了一样。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是什么情况 夏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夏河是谁呢?如今的00后们对夏河都很陌生,但很多90后都知道他,他是背景GAY圈有名的一位,阅小鲜肉无数,有名的摄影师,收藏家,也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和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朋友,为人相比多年前已经低调很多,他的成就是18岁的范丞丞所望而不所及的。而范丞丞粉丝却表示:“你是谁啊,来蹭我家丞丞的热度!”“你以为你长得好看呀,也不照照镜子!”“你算那颗葱哪根蒜?蹭热度蹭上瘾了?”.......等等言论激怒夏河。

  夏河在微博晒出自己20岁时的视频,那时的夏河没有美颜没有化妆,坦言这才是美男子!

  夏河在微博也直言不讳,不怕得罪的人的态度,直击娱乐圈敏感话题,也是毫不避讳,敢讲敢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