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网曝华少将辞职 疑似和高以翔死有关?

2019-12-07 15:32

【导读】:许久未见露面的华少,近日却突然传出“网曝华少将辞职”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网曝华少将辞职是真的吗?网曝华少将辞职事件经过。下面来看一下。

网曝华少将辞职怎么回事

近日,有爆料称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人,被称为“中国好舌头”的华少或将辞职,原因系因高以翔猝死的事件对浙台彻底寒心不满。

高以翔猝死后,浙江卫视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不仅在高以翔去世后第9天才迟迟站出来发声,还被网友们指出回应中关于对高以翔抢救的时间线疑似造假,试图掩盖事实真相。

而作为现场亲眼见证高以翔离去的主持人华少也在事发后颇受关注,不仅在高以翔去世后连续几天穿黑色衣物,还被网友们发现华少事发多日后重回高以翔倒地处双手合十,疑似悼念高以翔。华少每次被拍现身也都是低头不语,心情沉重,神情也是一言难尽。

网曝华少将辞职 辞职原因疑似和高以翔死有关?

据当晚现场目击者爆料,华少当晚重回舞台时语气激动,还不忘安抚现场观众,并宣告节目停止录制。近日,有消息称华少对于浙台节目组的做法相当不满,并且彻底寒心,接下来或许辞职做独立制作人。还有网友透露浙台工作高压强度毫无人性,指出华少就没休息过,白天晚上的工作加班,而在节目开播前两周,整整两个周的时间,节目的负责人一共睡了10个小时,最后撑到节目开播就住院去了。这难道不是在挑战人生命的极限吗?

华少曾参加过一档节目,并在节目中大曝自己有一段时间为了自己导演的节目,每天晚上都要应酬,从一个饭局到另一个饭局。最后导致自己肺内有两根血管爆掉了,直接往外喷血,一直吐了500cc的血。也正是因为过劳引起的疾病让华少开始反思生命的意义。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