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我省首个跨境电商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新华日报 2022-09-09 12:25

7日,江苏省跨境电商工程研究中心揭牌。该中心由省属国企苏豪控股集团牵头,联合行业企业、高校院所、金融机构等单位共建,是由省发改委认定、全省首个立足跨境电商领域的工程研究中心。

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发展迅猛、市场巨大。苏豪控股集团抢抓跨境电商发展机遇,成立省属企业首家实体电商公司,自主研发跨境电商独立平台,大力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积极拓展多平台、多渠道的跨境电商业务。省跨境电商工程研究中心将聚焦跨境电商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传统业态与新兴业态、贸易发展与技术创新等深入研究,着力解决跨境电商载体平台建设、市场主体培育、业态模式融合、贸易便利提升和发展环境优化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助力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智慧供应链体系,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