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苏州宿迁“科创飞地”揭牌

新华日报 2022-09-02 12:20

9月1日,苏州宿迁“科创飞地”揭牌仪式在常熟举行。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科技厅关于科创飞地建设的部署要求,宿迁市与苏州市围绕“科创飞地”建设多次沟通会商,按照“市级统筹推进、县区多点开花”的思路,以南北挂钩共建园区为主体,以结对共建区域为依托,由苏宿工业园区在苏州工业园区、泗洪县在常熟市先行开展“科创飞地”建设试点,借助高校及科研院所智力资源,聚焦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推动苏州与宿迁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努力形成“项目孵化在苏州、成果转化在宿迁”的生动局面,打造双赢“科创飞地”。

苏州宿迁“科创飞地”位于苏州国际科技园,西邻独墅湖,北接高教区,首期面积3000平方米,围绕电子信息、精密机械两大主导产业招引孵化科技型项目,为在孵创业实体提供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常熟泗洪“科创飞地”位于常熟国家高新区,将围绕机电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聚焦泗洪创新发展需求,为科创项目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