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认真履职尽责 凝聚发展力量 苏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组会议召开

苏州日报 2022-08-06 11:00

苏报讯(记者 陈秀雅)昨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先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组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我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研究有关事项。

围绕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几项重点工作,朱民指出,要不断提升数字化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精准性,不断优化数字化平台,提升老年人数字化技能水平,加强数字治理合作。要深入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支撑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探索数字人民币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新路径。要高度重视智改数转,合力推进我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

在党组会议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之后,朱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各项履职工作,为苏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上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落实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制工作情况、委员履职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等,研究了有关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竹鸣,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后灵、程华国,副主席周俊,党组成员徐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炜参加会议。曹后灵、徐刚分别在中心组学习会上作交流发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