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母亲卖房寻子:跳楼前接到认亲电话 到底是什么状况?附详情

综合 2021-10-27 13:26

母亲卖房寻子22年,曾患抑郁住院1年半,跳楼前接到认亲电话

  等到儿子来到自己身边时,她用力地抱住了儿子,随后整个人的情绪突然之间就受不了了,她开始大声抽泣。

  和儿子团聚后,李玉在家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带记者看儿子送给自己的桌子,以及重逢那天送给她的花束。

  虽然花朵已经十几天了,渐渐枯萎掉,但她还是舍不得扔。她说,一看到儿子送的花就会感觉非常幸福。

  采访的最后,李玉说:“我心里轻松了许多,儿子留在哪我都支持,只要他过得好就行。公益的话,我会坚持做下去,我会做到自己做不动的时候。因为别人帮我家庭团聚了,我也会帮助更多的家庭。”

母亲卖房寻子22年,曾患抑郁住院1年半,跳楼前接到认亲电话

  注:

  李玉所做公益是指,2016年6月,她在安徽阜南县成立的“小雨伞公益志愿者协会”,至今已帮助9个孩子找到了父母。除此之外,李玉还经常带领志愿者慰问贫困家庭,捐款捐物。

  李玉是幸运的。在她即将结束生命之时,却意外等到了儿子的消息。但又有多少父母还没等到孩子消息,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李玉是不幸的。如果不是人贩子拐走了儿子,她和丈夫也不会苦苦寻找22年。这22年吃了多少苦头,我们也无法一一得知。

  文章的最后,必须要感谢打拐民警。没有他们不懈的努力,这些丢失儿童的家庭将永无宁日。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