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母亲卖房寻子:跳楼前接到认亲电话 到底是什么状况?附详情

综合 2021-10-27 13:26

母亲卖房寻子22年,曾患抑郁住院1年半,跳楼前接到认亲电话

  2021年9月29日,寻子的第22年,这一天,李玉万念俱灰,又想到了死。下午4点多,她开车前往安徽阜南县(李玉老家)公园方向,准备从附近的楼顶跳下去。

  就在这时,李玉接到了广东公安局的电话。民警对她说,大姐、你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听到这个消息,李玉热泪盈眶,特别激动。她问民警啥时候能和孩子见面。民警说,孩子答应了,你们10月7日就能相见。

  李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会儿感觉消息是真的,一会儿又觉得是假的。

  原来是真的!10月6日,儿子鹏鹏打通了李玉的电话,当即就冲着她喊了声妈妈。李玉第一次听到儿子喊妈妈,随即泪流不止。

  通话后的第二天,母子二人进入了认亲现场。只见儿子手捧鲜花向母亲徐徐走来,这时李玉还是一个劲儿地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