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母亲卖房寻子:跳楼前接到认亲电话 到底是什么状况?附详情

综合 2021-10-27 13:26

  1999年7月19日,在广东东莞打工的李玉,匆忙来到厚街公安局沙溪派出所报案。

  她告诉民警,凌晨5点多,儿子鹏鹏在厚街附近的出租屋被人抱走,当时他才6个月大。

  接案之后,民警对此事进行了备案,并且录入了李玉夫妻的DNA。

  但受限于当时网络不发达,也没有监控设备,鹏鹏的案子一直没有进展。

  此后李玉十分想念儿子,便整日以泪洗面。后来又觉得眼泪解决不了问题,便和丈夫商量出门寻找儿子。这一找就是——22年。

母亲卖房寻子22年,曾患抑郁住院1年半,跳楼前接到认亲电话

  他们辞去了工作,卖掉了房子,一边卖破烂一边找儿子,并把寻人启事贴遍了广东的很多街道。

  这些年,为了找儿子,他们的足迹遍布了全国各地:北京、上海、云南、江西、南京、湖北、贵州等,但都一无所获。

  2013年,寻子的第14年,李玉患了重度抑郁症。本来觉在医院两天就能好,没想到这一住就是一年半。

  在此期间,李玉数次想到了自杀。她心想,这么多年找不到孩子,干脆死了算了。既然找不到孩子,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生还是死?”就像心魔的呐喊一样根植在李玉的耳朵中。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