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科比追悼会门票收入将捐出 送别科比追悼会门票价格被吐槽

2020-02-15 21:24

  科比追悼会门票收入将捐出是怎么回事,科比坠机身亡令全球的球迷朋友们伤心难过,很多人都在期盼着科比追悼会早日到来,想要亲眼目睹科比最后一面,最后送别科比!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科比追悼会门票收入将捐出,大家这才知道,原来科比追悼会门票金额最高收费224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564元,科比追悼会门票要收费的行为,让不少网友们十分不好看,并吐槽收费太贵,你觉得科比追悼会门票收费合理吗?

科比追悼会门票收入将捐出

  科比追悼会门票收入将捐出当地时间周六,湖人官方公布了科比追悼会购票细节,所有球迷必须提前注册才能购买追悼会门票,门票价格分为三档:分别是224美元单人票、224美元双人票以及24.02美元的单人票。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