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曼巴基金改名 科比妻子改名曼巴基金用这样的方式记念老公孩子

2020-02-14 21:26

  日前,有媒体透露称,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为了纪念科比与女儿的离世,特意将原本起名为曼巴体育基金的基金更名为曼巴& Mambacita体育基金,科比的妻子瓦妮莎,用这样的方式以纪念去世的科比和女儿吉安娜。粉丝们看到了这条,新闻之后都忍不住,心疼瓦妮莎的遭遇,一夜之间痛失心爱的丈夫跟女儿,她该有多么心痛和难过啊!

曼巴基金改名

  曼巴基金改名 当地时间1月28日,球迷们来到洛杉矶一处绘有科比布莱恩特及其二女儿吉安娜的壁画前寄托哀思。吉安娜被昵称为“Mambacita”,这是由她父亲的绰号“黑曼巴”衍生而来,因为她最接近科比的脚步,她的目标是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瓦妮莎在社交媒体贴文中说:“我们的使命仍然是一样的——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通过体育为年轻人提供机会。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和你们的善举,我们将继续发扬科比和吉安娜的精神。”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