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杨采钰和陈金飞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两人相差多少岁

2019-12-19 18:25

  杨采钰陈金飞差几岁

  1992年出生的杨采钰,28岁;而1962年出生的陈金飞,58岁,两个人的年龄差距足足有30岁。

杨采钰和陈金飞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杨采钰和陈金飞差几岁

  杨采钰出生于1992年,最早触电荧屏是因为2003年中央电视台的大型动画《哪吒传奇》。彼时年仅11岁的杨采钰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的演唱者。对,就是那首我们从小听到大的“小哪吒”,就是杨采钰演唱的。杨采钰在2012年4月在北京大学校庆宣传片微电影《男生日记》中扮演女一号江小夏一角而正式踏足演艺圈;此后出演过《1980年代的爱情》、《夏天19岁的肖像》等多部电影,却一直不愠不火。直到2017年,杨采钰因主演冯小刚电影《芳华》中林丁丁一角而走进了大众视野。

  相比起她的作品,她的恋情更为出名!2015年,杨采钰被拍到与陈金飞在单独聚会并在电梯处热吻。2017年,《芳华》宣传的时候,杨采钰再次被拍到与陈金飞在街头激吻。这一次杨采珏没有回避,而是在微博下正面回应,晒出了她与陈金飞的多张亲密合影。借用《这个杀手不太冷》台词:“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来表达自己在这段感情中的勇敢无畏。要知道此时正是《芳华》的宣传期,正是事业的发展的重要阶段,如此不避讳大方承认,应该是真爱了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