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杨采钰和陈金飞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两人相差多少岁

2019-12-19 18:25

  杨采钰和冯小刚是什么关系

杨采钰和陈金飞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杨采钰和陈金飞差几岁

  而杨采钰,则是冯小刚御用“冯女郎”。

  很多人都知道杨采钰是在出演了他的《芳华》之后而名声大噪,可事实上,杨采钰的出道资源本就是是“一骑绝尘”的存在。

  2012年,杨采钰出演的第一部正式影片,就是中英合拍的3D巨制《史前怪兽》,直接和国际知名影星合作。

  2014、2016年分别有三部作品,水花不大但都在其中担纲重要角色。

  尤其是《夏天19岁的肖像》,与“归国四子”之一的黄子韬合作,出道仅4年,一共四部作品,两部都是女主角,资源可见一斑。

  虽然保持着每两年或每一年才出演一部电影的节奏,可杨采钰参与的个个都是华语电影中“顶配”的存在,不是搭档一线男星、影帝,就是与知名大导演合作,这样的资源着实令同期女明星们眼红了。

  最近,由她和黄轩主演、冯小刚执导的《只有芸知道》正在上映中,出席活动、站台宣传,几乎哪里都有她的身影。

  能够两次获得冯导的青睐,也从侧面说明了其演技有过人之处,纵观这几年她的作品不多,但硬是在网友面前刷足了存在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