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杨采钰和陈金飞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两人相差多少岁

2019-12-19 18:25

  【导读】:12月18日,有营销号爆料称杨采钰和男友陈金飞领证结婚了,要知道陈金飞可是刘亦菲的干爹呢,一时间这段忘年恋再度成为话题,要知道两人可是差了将近30岁呀,2017年公开恋情,本以为不长久的,想不到现在竟然被传...

  杨采钰陈金飞结婚是真的吗

  杨采钰从出道开始就顶着“翻版刘亦菲”的头衔,之后和刘亦菲干爹陈金飞公布恋情,成为冯小刚电影御用女主角,而最近更是有消息称,她和陈金飞相差30岁的忘年恋已经修成正果了!两人被传已经领证结婚了,如果真的话,那真的是真爱了呢!对此杨采钰方没有回应,陈金飞则表示不需要回应,这是自己生活上的事情,所以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杨采钰和陈金飞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杨采钰和陈金飞差几岁

  18日,有爆料称杨采钰陈金飞领证结婚,随后,有媒体就此事向陈金飞求证,他并未否认,仅表示:“我不需要回应这个,这只是我们生活上的事情。”目前,杨采钰方未回应。据悉,2015年杨采钰被拍到与相差30岁的陈金飞在电梯热吻。2017年7月,杨采钰承认恋情。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