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郑秀文许志安逛超市 出轨风波后用行动与郑秀文重修旧好?

2019-12-19 15:43

  许志安郑秀文逛超市

  近日网曝出许志安最消息,据称,许志安逛超市,是与妻子郑秀文一起的,画面上看也还算是比较和谐的。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许志安与郑秀文很快就没事了,现在的关系也很好;此前秀文的父母轮番生病,许志安也一直在旁尽心的照顾着,然后,秀文此前也因胃病住院了,这让许志安很担心。他们两个人也是度过了患难,重修旧好了。

  此前,许志安婚内出轨黄心颖被拍,此后含泪致歉,形象与事业一落千丈,意外的是,郑秀文选择了原谅。此后也低调了好一阵子,如今看来也是在用行动与郑秀文重修旧好。所以,是经过了一系列的事情更加懂得珍惜了吗?其实郑秀文许志安这对一路走来也不容易,既然郑秀文选择了原谅,如今,看到郑秀文许志安逛超市的样子,看来也是挺好的吧,只能说祝福了!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