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谷歌Pixel 7系列最高支持30W快充,再曝渲染图!

天极网 2022-10-02 10:48

谷歌此前就已经官宣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1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包括Pixel7系列在内的多款新品,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也开始被曝光出来。

最近就有消息人士放出了谷歌Pixel7系列手机最新的渲染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谷歌Pixel7系列手机正面与谷歌Pixel6系列手机没有太大区别,都采用了居中单挖孔屏幕。同时,谷歌Pixel7系列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皆位于机身右侧。

手机背面,谷歌Pixel7系列手机的后摄模组皆为长条状,呈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谷歌Pixel7标准版采用后置双摄,拥有黑色、白色和薄荷绿三款配色可选。谷歌Pixel7Pro手机采用后置三摄,拥有黑色、白色和淡褐色可选。

也有消息称,谷歌Pixel7Pro手机将采用一块6.7英寸120Hz刷新率QHD+分辨率的屏幕,屏幕支持LTPO。性能方面,谷歌Pixel7Pro手机搭载TensorG2移动平台,配备12GB运行内存和128/256GB存储,预装安卓13系统。

续航方面,谷歌Pixel7Pro手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影像方面,谷歌Pixel7Pro手机前置11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中,4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能是三星GM1传感器,而不是谷歌Pixel6Pro手机上采用的索尼IMX586传感器。

有网友之前就提前上手了Pixel7以及Pixel7Pro两款机型,并向用户展示了两款原型机的外型以及屏幕等参数信息。与Pixel6对比,Pixel7的边框更窄,尺寸更加小巧,在握持手感方面有一定的提升。小巧的机身同样体现在重量上,Pixel6机身宽度为74.92mm,重量为205g,而Pixel7机身宽度为73.20mm,重量为195g。相较市面上普遍的200g+机型,这次的Pixel7将重量控制在了200g以内,在整体的使用体验上相信会有不小的提升。

并且有关该机型的售价目前也已经曝光,国外电商平台已经出现了谷歌Pixel7系列新机的信息,代号为“Panther”的谷歌Pixel7售价599美元,约合4234.93元人民币,拥有“雪(白色)”、“黑曜石(黑)”、“柠檬草(绿)”三款配色。代号为“Cheetah”的谷歌Pixel7Pro机售价899美元,约合6355.93元人民币,拥有“黑曜石(黑)”、“淡褐色”、“雪(白色)”三款配色。

相比去年的谷歌Pixel6系列手机,今年的谷歌Pixel7系列手机的起售价并没有改变。虽然这款机型并不会进入过国内市场,但无奈它是谷歌的亲儿子,还是有非常多的用户想要体验原生安卓系统带来的别样体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