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启动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 讲好“枫桥故事”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苏州日报 2022-10-01 10:19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刘晓平)丹桂飘香,秋风送爽。昨天,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据悉,该系列活动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激情。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更是奋进的脚步。这十年,枫桥街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近年来,枫桥街道财政收入稳中向好、工业发展态势良好、消费市场持续复苏、招商引资持续发力、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不断研究政策措施,健全服务体系,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记录枫桥十年的经济社会发展足迹,现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非凡十年枫桥主题宣传活动发布。此次活动设置了我心中的最美枫桥短视频大赛、企业家说变化访谈类活动、我的基层故事主题宣讲等三大主题活动。

其中,我心中的最美枫桥短视频大赛聚焦身边的人、事、物、景,将发动辖区广大居民群众,从不同视角展现心目中的最美枫桥;企业家说变化访谈类活动将结合非凡十年,遴选部分企业家代表讲述企业的发展故事,通过深入挖掘标杆典型,积极开展经验推广宣传,奏响才聚高新、业泊枫桥营商环境品牌最强音;我的基层故事主题宣讲则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生活、城市变化等方面,通过举行凝聚奋进力量 讲好枫桥故事主题演讲,以基层干部的亲身经历讲述为幸福而奋斗的故事、心路和感悟,以此展现枫桥发展的成就、亮点以及创新做法,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当天,苏报融媒践行四力实践基地揭牌。读懂苏州、讲好苏州故事,近年来,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加快传统媒体转型,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已培育出既传承纸媒优势又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全媒体记者编辑团队,形成了报、网、端、微、书、刊等生产载体齐备、传播渠道齐全的苏州区域最具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发展格局。枫桥街道将作为苏报融媒践行四力实践基地,进一步深化在新闻宣传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和对话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书香润童心,阅读伴成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辖区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枫桥街道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之小小读书家阅读系列活动,用文化的力量厚植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现场,一批小小读书家获奖者受到表彰。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枫桥街道将始终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以强国复兴有我为号角,创新方法手段、用好各类阵地载体,讲好枫桥故事,全景式、立体化展现枫桥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展示枫桥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高新区两区两前列贡献枫桥力量。枫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其中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