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相关专项督查

苏州日报 2022-09-16 10:04

苏报讯(记者 朱雪芬)根据市委部署,近期,针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确定的33项2022年苏州市民生实事项目,市人大常委会成立民生实事项目督查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书面督查等形式开展专项督查工作。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知评带队督查部分市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苏康养老年病医院是由苏州康养集团投资建设的专业化二级医疗机构,设置床位100张,预计9月下旬全面开放门诊与住院业务,督查组实地察看医院整体布局和科室设置,深入门诊、病房等场所,了解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和医护人员配置情况。建于1998年的苏锦一村被列入今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今年6月开工,预计年底完成改造,督察组实地察看小区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今年老旧小区改造的整体进展,并就改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

新建、改扩建学校41所是今年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督查组来到相城中学(高中部)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询问学校预计竣工时间及建成后的运行、招生等情况。

督察组还来到位于相城区的春申湖小游园、春申湖快速路相城段景观绿化项目,实地察看口袋公园和道路景观绿化的建设成效,并了解运行情况。

杨知评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以有力行动提升项目推进加速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大推进力度,积极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按照计划时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要坚持效果导向,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好民生实事项目的使用价值和社会效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