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政策上门”提振发展信心 太仓港区启动企业“创新体检计划”

苏州日报 2022-09-12 10:43

苏报讯(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近日,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启动今年太仓港区企业创新体检计划,详细了解企业科创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政策上门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今年以来,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太仓港区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以政策惠企、服务助企等方式持续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卓阮、弘森、康吉3家企业获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政策性资助立项公示,资助金额总计553.4万元。奕瑞、扬子三井2家企业获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登高生物、华一新能源、中新棠3家企业入选省科技副总项目。

港区创新发展奖励怎么兑付?新型研发机构建设需要什么条件?企业未来还可以申报哪些项目?为解决企业对惠企政策不了解不会办问题,太仓港区科技局推出企业创新体检计划,为企业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帮助企业明确未来科技创新发展的总体规划,并精准送上政策红利专属礼包。

太仓港区科技局局长王永健介绍,开展创新体检计划,在引导企业明确未来科技创新发展总体规划的同时,将通过惠企政策上门服务的模式,解决政企之间信息不畅,企业对科技奖励政策不知晓不理解等难题,推动各项惠企创新政策扎实落地。

据介绍,本次创新体检计划将为企业提供涵盖《2022太仓港区创新创业指南》《关于进一步推进临沪科创产业高地建设的若干政策》《太仓人才政策一本通》《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项目申报政策汇编》《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评价细则》等科技人才奖励政策的惠企礼包。

目前,创新体检计划首批100家企业的体检工作已经展开,工作人员持证上岗,通过实地走访,将政策礼包送达企业手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