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虏伯曼科技液压流体设备项目在太仓城厢镇开工奠基 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

苏州日报 2022-09-02 10:13

苏报讯(驻太仓记者 周哲)昨天,太仓城厢镇举行虏伯曼科技液压流体设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5亩,建设厂房面积49000平方米,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纳税超亿元。

据了解,项目母公司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电设备智能集中润滑系统的创新和推广。随着虏伯曼科技液压流体设备项目的落地,该公司将在太仓建设集液压流体和润滑系统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球化产业中心。

虏伯曼科技液压流体设备项目是昆山三一重机在润滑系统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与昆山豪青汽配、苏州金龙汽车等太仓周边企业有着产业链方面的合作关系。项目投产达产后,将进一步优化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促进昆太产业链协同协作。

当前,太仓正全面融入苏州市域一体化发展。虏伯曼科技液压流体设备项目所在的太仓市科技产业园,位于城厢镇西南部,与昆山光电产业园仅一河之隔。园区近年来已引进中淳电子等昆太合作项目60个,产值超200亿元。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