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省政协督办打造江苏工业品B2B垂直跨境电商集聚区重点提案

新华日报 2022-09-11 12:25

9月9日,省政协组织提案者、承办单位和部分委员在南京就民建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打造江苏工业品B2B垂直跨境电商集聚区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参加。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南京未迟智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南京分中心,详细了解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在听取江北新区和提案承办单位相关情况介绍及委员意见建议后,洪慧民说,作为制造业大省,产业集聚状况突出,我省发展工业品B2B垂直跨境电商产业具有明显优势。要加强顶层设计、增加信心决心、加大高效投入,形成有全国影响力的工业品B2B垂直跨境电商集聚区;积极向国家争取相关制度先行先试,实现制度突破,做制度创新的探路人;创造标志性举措和实体支撑,形成“工业产品贸易到江苏”的共识,打造自贸试验区“江苏名片”,推动我省制造业和整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