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全力打响“苏州制造”品牌 全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全体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苏州日报 2022-09-01 10:14

苏报讯(记者 赵晨民)昨天,全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全市质量发展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质量工作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今年上半年,苏州质量工作在全省考核中连续7年获评A级,苏州和张家港质量工作分别受到省政府督查激励表彰;发布全国首个公共机构碳排放领域地方标准,省纳米技术标委会落户苏州,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获批数全省第一;在中消协组织的去年全国百城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中,苏州跃居首位;苏州加强防疫产品质量监管相关工作,受到国务院专项督察组肯定。

唐晓东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抓实质量工作,把质量第一的理念落实到各行各业之中,形成全社会、各行业看质量、比质量的浓厚氛围,用质量创品牌、塑形象。要以更高水平打造质量品牌,针对产业品牌竞争力不够强,有国际影响力的大企业、大品牌相对缺乏等问题,全力打响苏州制造品牌、选树质量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全市制造业整体质量水平。要以更实举措增进质量惠民,坚持需求推动供给,聚焦群众对生活品质、消费产品、市场环境等领域的高质量要求,抓细抓实教育、医疗、环境等方面的高质量、高品质供给,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