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昆山“青苗”培育行动计划启动 “百姓名嘴”礼赞新时代

苏州日报 2022-08-19 14:39

苏报讯(驻昆山记者 占长孙)百姓名嘴同台比武,理论宣讲新意迭出。昨天,12名从昆山各区镇、部门、单位推选出来的年轻理论宣讲人员齐聚陆家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活经历和内心感悟,并利用乐器等,展示一部部饱含理论味、大众味、昆山味的创新宣讲作品。

今年6月,昆山市委宣传部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发挥鹿城飞燕宣讲品牌示范引领作用,累计在企业、农村、社区、机关、学校等一线开展主题宣讲2000余场次,一批优秀的青年基层宣讲员在宣讲实战中脱颖而出。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2名选手进入当天风采展示决赛中。

据了解,比赛由主题宣讲+即兴宣讲两个环节组成,创新设置伟大建党精神四个自信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等12个即兴宣讲主题,着重考察选手理论功底和临场发挥能力。

当天,昆山青苗培育行动计划正式启动,将充分发挥名师传帮带作用,建立健全选培制导师制赛马制等育苗制度,着力培养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和宣讲能力强的青年宣讲名师队伍,为鹿城飞燕理论宣讲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苏州市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名师工作站(昆山市陆家镇分站)同时成立。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