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以文明润泽苏城万家 苏州召开“喜迎二十大 文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苏州日报 2022-08-05 10:02

苏报讯(记者 朱琦)昨天,我市召开喜迎二十大 文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副市长查颖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喜迎二十大 文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是在新形势下推动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的有效探索,是融合文化、文明等各个层面重点工作的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文艺进万家等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要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点滴变化和文明美好,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行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各项活动开展如火如荼。7月,随着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开放试运行,强国复兴有我苏州市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展览揭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展示苏州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暑假伊始,双职工家庭期盼的家门口的暑托班如约而至,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全市设立青少年暑托班1354个。此外,为营造更干净、更整洁、更舒心的城市环境,今年6月我市启动共建洁净家园 同创文明城市全民大扫除专项行动,用半年时间在全市集中推进大扫除专项行动,各地城管部门、文明单位、共建单位、社区以及社会志愿服务团队等合力推进,地毯式清理城市卫生死角,共同解决当前影响城市环境的突出问题。接下来,我市将举办第四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等内容多样、形式丰富的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投身新征程,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文明祥和的浓厚氛围,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