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荣膺省双拥模范城 6家单位和8名个人获表彰

苏州日报 2022-08-03 10:33

苏报讯(记者 钱茹冰 通讯员 周显波)昨天,从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苏州市和张家港市、太仓市、常熟市、昆山市、吴江区、吴中区、姑苏区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区)称号,6家双拥模范单位和8名双拥先进个人获表彰。

苏州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形成了双拥工作四到位、五纳入、六率先的新局面,连续七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当前,全市有近百家社会组织开展常态化拥军优属活动,各地已成立社区(村)拥军优属服务站、基层服务平台近1500个,双拥服务组织超5000个,军民共建对子3000余对,从事拥军优属活动的志愿者超5万人。2018年以来,全市发放各类优待补助金23.9亿元,切实化解各类急难愁盼问题。

苏州市充分发挥自身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积极支持部队定点帮扶工作,张家港市投入251万元对云南泸水、新疆巩留对口帮扶,常熟市投入250万元对甘肃东乡进行对口帮扶,昆山市人武部投入155万元与新疆阿图什及铜仁碧江区的学校结对助学,吴江赛马钢架彩板制造有限公司出色完成了全国双拥办赋予的江苏援建驻藏边防连队任务,为全国双拥支前和服务部队工作积累经验。全市各地和驻苏部队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先进典型,实现了城市与战舰共建全覆盖,处处体现率先、凸显品牌、展现亮点。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