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深化银企合作 携手发展共赢 苏州城投集团与苏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日报 2022-07-23 13:37

苏报讯(记者 杨帆)昨天,苏州城投集团与苏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市属国企合作重要指示的有益尝试,开启了银企双方深度融合、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作为市属重要综合性国企集团,苏州城投集团持续深耕城市能源、生态建设、资产经营、资本运营四大产业板块,为苏州市内全域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苏州银行作为苏州本土法人城商行,始终专注于服务中小、服务市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民生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精耕细作。

苏州城投集团与苏州银行同为发轫于苏州热土,成长于时代浪潮的市属国有企业。从2009年起,双方就本着开拓创新的理念和长久共赢的目标,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协同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传统业务合作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效。本次签约后,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化在信贷支持、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产品创新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