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助力古城保护 推动产城融合 苏州城市更新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正式签约

苏州日报 2022-07-23 13:30

苏报讯(记者 王安琪 通讯员 朱冰)昨天,苏州城市更新党建联盟推进会举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正式签约,同时为产城融合城市更新行动支部、古城保护城市更新行动支部授旗。

据介绍,城市更新党建联盟是党建引领、融合发展的一种工作新机制,也是市级机关融合发展先锋行动的重点项目,旨在为苏州城市更新试点工作提供更有效的平台和更坚实的基础。今后,我市将以城市更新党建联盟为抓手,共商共享共鸣、联学联办联创,进一步做优做强城市更新工作,增强城市的活力和魅力。

针对目前苏州实际情况,积极推动以国资为主导的城市更新模式,结合试点工作进展,适时引入社会资本,逐步强化政企协同推动城市更新合力。此次签约的联盟成员,包括苏高新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党支部、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更新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苏州姑苏古建保护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城市更新主体单位的党支部。成员单位代表表示,将围绕党建联盟工作方案、年度重点计划扎实、迅速推进工作,为城市更新试点工作注入更多鲜活动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