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沉浸式体验文化盛宴

苏州日报 2022-07-17 11:04

张家港京东产业带直播基地亮相苏州文博会

苏报讯(记者南音实习生范子莹)在昨天开幕的第十一届苏州文博会上,张家港京东产业带直播基地首次亮相,带领观众体验这场创意盛会。

作为本次文博会重大签约项目之一的张家港京东产业带直播基地,是江苏创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最新项目。创和文化作为文博会张家港展区的示范企业,在本次文博会现场搭建直播展示平台,在给线下观众展示带货流程的同时,进行同步线上直播。本次直播采用走播和坐播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带领线上观众云游文博会,沉浸式体验这场文化盛宴。

据悉,张家港京东产业带直播基地将在夯实直播带货的基础上,计划逐步建立电商与直播学院,培养运营及主播人才,打造网红直播生态圈,促进周边企业产业升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